士林官邸半日遊~(2011.05.29)

2011062813:20

今年的兒童節我妹妹(芊芊口中moon)送給她一組
揮泡泡的玩具,讓她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只要是假日就會跟我們預約去公園揮泡泡,
感謝阿妹的禮物,姊姊愛你唷
~

  

這星期與妹妹一家約好要去士林官邸揮泡泡、散散步,
二位小幼童都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這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先找個有樹蔭的地方讓
二位小寶貝揮泡泡。

 

 


芊:哇~超級大泡泡耶~


荏:芊芊妹,這個還可以用吹的唷~

:揮完泡泡來瓶多多補充一下能量。
 

 

相信揮完泡泡應該能耗掉二位小幼童一些精力,接下來就在官邸裡散散步吧~

這時芊芊又一時技癢,拿起相機開始隨處拍拍。

 

芊:Hi~ Moon姨看這裡唷~

荏:芊芊妹~我的Pose好看?

芊:哇~好大的魚唷~

 

芊芊拍一拍突然看到一旁的石頭,本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
立刻呼叫了她的荏荏姊姊,於是相機又重回我手中了
XD


二位小幼童就開始玩起撿石頭的遊戲,還互相分享自己撿到的石頭呢
~


:漂亮阿姨,你看我這是我撿的石頭哦~

: 麻麻,你看這是我撿的石頭哦~

不過小朋友對石頭有興趣是很好啦,但這石頭是
屬於官邸景觀的一部份,還是要記得把它們放回原位哦
!

逛到噴水池已經中午了,小幼童們準備回家吃午飯囉,下次再來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