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寨–吳哥 Day1(下)(2011.09.14)

2011110718:30


在飯店稍作休息後,接著導遊帶著我們出門去享受一下柬式按摩。

P.S.需要按大力點的就跟按摩的人員說:"匡匡",若要小力點就說:"DD"

摩完神清氣爽啦~


接著前往巴肯山看
日落去囉~

想上巴肯山欣賞美麗的日落必須走一段小山路(約莫15~20分鐘),若不想走,也可花錢雇請大象載你一程,體驗一下騎大象的樂趣。

女兒沒錢請大象載她,只好……


老公辛苦了唷~

呼~終於到了。



巴肯神廟的樓梯高又陡,老公說他先上去拍拍照,再來幫忙一起帶女兒上去,但…我們在下面等很久,都不見老公蹤影???

等待中我跟女兒只好不斷的你拍我、我拍你。

 

 

突然下起雨來,所有人正準備
要下山時,才看到老公出現,太誇張了哦,根本就拍照拍到忘我嘛~!是忘了妻小,害我跟女兒都沒機會到巴肯神廟上看看風景(火…大…啊…)

算了~算了~大家還是好好欣賞一下拋妻棄女的老公在巴肯山拍的照片吧~

  


  
 
 
可惜天公不作美,無緣一睹巴肯山日落的美。

爬完山也累了,接著前往湄公河餐廳享用美味的自助餐&SHOW

 

 

 

吃飽了喝足了,就搭乘女兒最期待的嘟嘟車回飯店去啦~

由於用餐時,下外下了一陣大雨,路上都積水了。

    


回到飯店洗過了舒服的澡,我們一家就沈沈進入夢鄉,儲備好體力,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

P.S.想看更多巴肯山美美照片及巴肯山的詳細介紹請看芊爸的"台哥貪吃手札"哦~
http://tw.myblog.yahoo.com/blog-taiger/article?mid=5416&prev=5427&next=5403&l=a&fid=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