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飛行船-布萊梅音樂隊

2013092623:15


經由同事咪醬的介紹,我跟女兒開始接觸日本飛行船的表演,沒想到女兒看過一次就喜歡上這類的舞台劇表演,所以每年的春、秋二季我都會帶著女兒一起來欣賞飛行船的演出。
 
這次我們要看的演出節目是:布萊梅音樂隊

一進台北城市舞台就可以看到這次演出的大型立牌,可供小小人兒們拍照留念。

 



這次女兒很開心的跟布萊梅音樂隊的立牌拍了好幾張照片,不像今年四月看”穿長靴的貓”時,好說歹說都不願跟立牌拍照留念。
 
 
在等候入場時,突然出現了大熊熊,小小人兒們個個都好興奮的排隊跟熊熊拍照,女兒這次竟然也很配合的跟熊熊拍拍照,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啊~


在入場前還巧遇女兒的幼兒園同學們,可見飛行船的魅力啊~~ 
 
 
這個劇團在演出時會有二次從舞台下方進場,小朋友們可近距離看到人偶們從自己身旁走過,通常都引起一陣不小的驚呼與騷動,我頓時也像個小孩一樣,跟著女兒興奮的跟人偶們揮手打招呼呢!!

謝幕時,舞台上每位演出的團員都會拿下人偶面具跟觀眾致謝,而台下的觀眾們則是用最熱烈的掌聲回應著,為今晚的演出做個Happy Ending~
 
今天跟女兒度過一個很開心的夜晚,期待明年春季再跟飛行船見面囉~
 
**有關日本飛行船的演出相關資料可參考童歡藝術的網站: http://warawa.com.tw/


  •   璿媽 於 2013-11-19 11:51 1F
  • 嗨!
    芊芊,好久沒看到你了,
    真是越大越漂亮囉!
    芊媽很用心,
    又開始經營起你的部落格,
    以後阿姨會常來看你的。

    不過,
    璿璿爸爸念研究所去了,
    所以阿姨常要自己接璿璿和恩恩回家,
    照顧他們兩個到入睡後,
    還有家事要做,
    工作和家事兩頭燒,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沒久久沒去看自己的部落格,
    沒想到一登入,
    整個sf88部落格舊站被系統大改版,
    不能在同地方繼續下去,
    強迫搬家重新起頭,
    因此,
    阿姨還沒有勇氣去寫兩兄弟的生活點滴,
    深怕自己寫一半又中斷!

    時間一天天過,
    弟弟恩恩已經一歲8個月,
    有機會再帶出來和你們碰面吧!
    (如果璿璿爸爸有空的話!)
    真的很想念你們呦!
    天涼了,要多穿衣服保暖喔~!


    璿璿媽媽
  • 版主於 2013-11-19 14:03 回覆
    璿媽,好久不見,原來璿爸去念研究所了哦,恭禧啊~
    沒想到我們二個有差不多的情況,只是我是老公每天都很晚下班,
    我帶一個就已經粉累了,你一個人還要帶二個真的很辛苦耶~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撐下去吧!!
    恩恩都快二歲了,我都還沒看他呢~
    就等你們有空,一起出來見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