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的即興創作-Part 1

2013120822:57

每次帶女兒出門我總要準備一些紙、筆在身邊,因為她有時會突然想要畫畫、摺紙…。
這次跟大家分享二張畫分別是:快樂耶誕節 & 找不同
 
1. 快樂耶誕節
耶誕節快到了,常常可在商店門口看到各式各樣炫麗的耶誕樹,這天女兒吃完午餐就突然說她想畫畫,於是趁大人們用餐時,她就靜靜的完成了這張快樂耶誕節的畫。
女兒第一次畫麋鹿,讓我有些小驚訝,畫得真可愛耶~~(這樣講不知有沒有老王賣瓜的嫌疑??)



2.找不同
女兒很愛看找不同的書,這天也是吃完午餐後突然說要畫畫,就畫了這張找不同的畫要我找找,仔細看看左右二邊有三個明顯的不同(女兒說是物品的不同,別管那二棵樹胖瘦不同,哈~)


 
大家找到了嗎?相信大家很快就能找到了(解答:1.月亮 ->太陽 / 2.小鹿 -> 愛心毛毛蟲 / 3.橋 -> 彩虹),我很快找到後,女兒還給我打勾+5分呢。

其實我很驚訝女兒竟然會想要畫一本找不同的書,雖然這是她第一次創作,也才創作了一頁,但我真的覺得很不錯了,也很開心她竟然想要自己創作一本屬於她自己的書,真是感動啊~
呵~開始期待她的第二頁找不同了~


  •   璿媽 於 2013-12-17 11:17 1F
  • 果然是女孩子的作品,
    畫面看起來溫馨可愛!
    麋鹿淺淺的微笑真古錐。

    芊芊已經嘗試自製小書了,
    很厲害呦,
    明年進小學,
    要應付寒假作業一定能得心應手啦!
    芊媽不用擔心,
    阿芊一定是個好學生型的孩子。

    祝你們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