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Part–2 好姊妹篇(2011.07.08)

2011071912:58

我是今天的小壽星!

這天是芊芊的生日,我特別請了假打算陪女兒開心過一天。

非常感謝麻吉跟妹妹這天頂著大太陽來參加芊芊的生日餐會,由於大家都有小孩,所以選在親子餐廳,讓五位小小人兒能夠玩得開心,媽媽們也能好好吃吃飯聊聊天。

 

一進門看到餐廳提供的遊戲空間,幾個小寶貝便興奮的往遊戲區進攻。

Moon姨跟荏荏姊姊。

我是小駕駛-和和。

這是我媽咪~

他是我弟弟-鴻鴻。

親親倆姊妹,連玩遊戲都不忘要"抱抱"。

我是小小攀岩家,看我的厲害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女兒~妳玩玩具的表情怎麼這麼嚴肅呀!

歡迎來我們家玩哦~


不讓倆位姊姊專美於前,小琁琁也來一張吧~


原本希望五個寶貝能玩在一起,沒想到竟然是哥哥跟弟弟玩,姊姊跟妹妹玩,各自玩各自的。
呵~不管怎樣,五位寶貝玩得開心最重要囉~

 

用餐到一半,妹婿突然出現了,還帶來了禮物呢~

~看到這個禮物真是又驚又喜,原來阿妹知道芊芊揮泡泡的工具斷了,又偷偷訂了一盒揮泡泡組,打算給芊芊一個驚喜,芊芊果然很開心,太太太…感謝阿妹了~~


麻吉送給芊芊的禮物很特別唷~

漂亮的盒子裡裝滿了各式各樣可愛的文具用品,可以讓芊芊好好的動動手玩創意。


另外,麻吉還特別寫了張卡片給芊芊,實在揪感心啦~



就在一陣陣的歡笑聲中,為這次的聚餐畫下美好的句點,期盼下次我們三家子再一起出來聚聚唷~

......................................................


大家以為今天姊妹們安排的慶生活動結束了嗎?!

No~ No~ No~ 接下來是阿妹特別安排的活動,

要請芊芊去信誼親子館好好樂一樂~

感謝妹妹的貼心安排(對你愛愛愛不完…大大親一下)

 

麻麻~快來看我們在球球海裡~

我現在是小廚師,煎煮炒炸難不倒我唷~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親手煮菜請媽媽吃,感謝媽媽辛苦生下我。


這裡好多玩具,好好玩哦~



新手上路,大家請小心啊!!


麻麻~這個房間好特別哦~

在女兒的不捨中我們結束了今天的歡樂之旅,再次感謝麻吉、阿妹及妹婿陪我們度過快樂的一天

 

在回家的路上,女兒輕聲的跟我說:謝謝麻麻~我今天好開心哦~

聽到女兒這麼說,我心裡超感動的啦~噴淚~噴淚~(沒辦法當媽媽後,我的哭點就變的很低)

寶仔~因為要工作無法在家全心照顧妳是媽媽心中永遠的遺憾,能這樣平日不上班陪你一整天,媽媽比你還要開心呢~


 芊寶,要天天都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