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Part–3 婆家篇(2011.07.08)

2011072612:56



今年我們決定請公婆跟小姑一家到餐廳吃飯一起慶祝芊芊生日。


再次感謝阿妹借給芊芊這件藍色小禮服,讓她可以漂漂亮亮過生日。

:我要幫爺爺、奶奶拍照。

:這是我奶奶,謝謝奶奶平常對我照顧。

:這是我爺爺,帥吧!不過爺爺我已經三歲囉,你應該要像奶奶一樣比3唷~


這是爺爺、奶奶送的生日禮物(二件洋裝+一件小外套)。

:這是姑姑一家,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慶生會。

姑姑送的生日禮物(帽子、小洋裝、畫畫衣及串珠筒)。


感謝大家對芊芊的疼愛哩~

 

醬!醬!醬!醬!! 麻麻特別為芊芊準備的生日蛋糕。

這個蛋糕可是芊芊二、三個月前就跟媽媽預約的唷,可愛吧!


唱完生日歌,就是我最愛的工作 ->吹蠟燭,但負責拍照的人(爸比)你的動作似乎慢了很多拍

切蛋糕囉~

我跟爸比的合照。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芊芊~爸爸跟媽媽除了把我們滿滿的愛送給你當作的生日禮物之外,還另外準備了一份禮物給你唷~



喜歡嗎?當然囉~因為這禮物是你自己選的啊~

祝福我的芊寶  生日快樂 &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