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台塑牛排(2012.01.05)

2012031318:05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今年公司的尾牙就由主持人的這句開場白揭開序幕。


餐前酒:【
香檳



 

 
 香檳(餐前酒)  雞尾酒(王品贈送)  紅酒(公司自備)
由於我不勝酒力,所以每種我都只淺嚐一、二口,香檳喝起來有點像汽泡水,雞尾酒喝起來甜甜的,不錯喝唷~到這三杯酒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酒鬼呢~不過一年才一次尾牙大家開心最重要囉!


麵包:牛角麵包 & 五穀麵包

 

牛角烤的非常的酥抹點奶油,香濃好入口。

五穀麵包口感紮實、嚼勁十足,越咬越香甜。


沙拉: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這道鮮貝和鮮筍搭配松露醬的組合本來我有一些小期待,雖然鮮筍嚐起來很爽脆、鮮貝也很軟嫩,但吃完後覺得口味稍嫌平淡了。


章魚薄片裡裹著洋芋泥跟飛魚卵,綿密的洋芋泥中吃得到飛魚卵脆脆的口感,章魚片吃起來也很有Q勁,再搭配蘆筍,整個口感很豐富。



這道最特別的莫過於將蒜苗製成蒜苗凍,墨綠色的果凍嚐起帶些青蒜的辛辣,當然它仍然是烏魚子的搭擋,搭著一起吃依舊對味,若不愛蒜苗口味的人,可選擇搭配水梨一起入口,也是不錯吃哦~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當初會點這道純粹是因為想喝玉米濃湯,但看到隔壁同事的松露海鮮濃湯之後,我就開始後悔了,雖然這道玉米濃湯很香濃好喝,搭配酥香的麵包也很美味,但總覺得來到王品這種高級餐廳當然要點比較有質感的湯品,想喝玉米濃湯就在家裡煮康X就好了嘛~不過若帶女兒來,她應該會非常愛這道湯的。

:松露海鮮濃湯
 


這道湯品是由多種海鮮及蔬菜熬煮而成,還有鮮蝦跟香菇,同事說嚐起來有點像伴著濃湯的蒸蛋,味道很濃很綿密,不錯喝。


主餐:台塑牛排(紐西蘭)

 

主角上場了,看起來好美味哦~~這款是王品經典的招牌主餐,先以中式的佐料淹浸後再烘烤至全熟。

帶筋的部份嚐起來軟嫩中帶Q勁,牛肉則是多汁有彈性,搭配蒜片也很對味,好吃!


主餐:龍鱈明蝦


這龍鱈有厚哦!肉質鮮嫩多汁好入口;相對於龍鱈,虎斑明蝦的肉質就顯得紮實許多,而且有彈性十足,一次可吃到二種口感,真是讚!

配菜:


主餐若吃的有些膩,就來點配菜解解膩,換換口味。

酸梅湯

 
左邊的是熱的,右邊的是冰的,酸酸甘甘的不錯喝。


 

鮮果:

吃完美食後,來點水果均衡一下囉~

 

甜點:鮮果葡萄柚雪酪

雪酪有些微酸,但不知是原本就是冰得這麼硬我不會吃,還是由於實在是冰到太硬了,等了快五分鐘都沒什麼軟化,只吃了二口就沒法吃了。

結果服務人員又重新送上另一道甜點法式烤布蕾給我,服務果然沒話說!



尾牙活動已經近尾聲了,我實在吃很飽了,最後一道飲料,我就請服務人員不要上了,感謝公司盛情的招待哦~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612號2樓
電話:
02-2325-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