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飯店 - 加雅娜水上渡假村-餐廳篇 (2012.04.29)

2012072612:38

 

早餐的餐廳是位在游泳池畔,屬半開放式的空間,空間明亮舒適






開水、果汁是一定要的啦~尤其是左邊的紅芭樂汁粉好喝,芭樂的香氣十足唷~


各式茶包任君選擇。






吃太飽嗎?! 來杯優格助消化吧!


說真的吃來吃去還是我們台灣的水果比較合我的味啦~


加雅娜的自助早餐跟一般飯店相比有一點點不同,除了一般還提供每位房客可點一份現做餐點唷~


MACAC早餐 - 內容相當豐富有:水煮蛋、薯餅、香腸、烤蕃茄、肉排、吐司,好吃又營養。
 


椰子薄餅 - 這道甜點是由四片薄餅每層加上芒果、椰子奶油及淋上糖漿所組成,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但因為我不能吃芒果,所以這道甜點就交給老公跟女兒解決了,不過看他們父女倆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這是道很棒的甜點。



西式蛋包 - 這是飯店贈送給女兒的餐點,那蛋包吃起很軟嫩,但口味來普普,不過下面的吐司麵包倒是酥脆可口唷。


用餐時,才發現原來加雅娜還有幫客人將早餐送到房間的服務哦~只是不知這是否要額外收費呢??


頑皮的猴兄肚子也餓了,竟然跑進餐廳偷東西吃呢~


晚餐,我們選擇在加雅娜裡的中國餐廳裡用餐。




哇~~活跳跳的海鮮
 

 

我們只有二大一小吃不多,所以只點了五道菜; 點好菜後服務人員先送了一壺茶來。


為了配合女兒,所以我們麵跟飯都點,就看她愛吃哪道嚕。
首先上場的是海鮮滑蛋河粉(RM18) - 這河粉外面是用蛋皮包覆,蛋皮吃起來蛋香味十足,而河粉炒的很鹹香夠味,好吃!!


揚州炒飯(RM18) - 這盤揚州炒飯一上桌就香氣四溢,看似簡單的炒飯但吃起來卻讓人驚呼連連呀~


再搭配旁邊這碟XO醬,哇~~鮮、香、辣融合在一塊,簡直是人間美味了,這味超讚!!!


招牌自製海鮮豆腐(RM30) - 這道是老闆推薦的招牌菜,是由蔬菜、魚漿、鮮蝦油炸而成的,鮮甜Q嫩可沾著腐乳醬或蕃茄醬吃,各有不同風味。


南乳薑汁酥炸沙田雞(RM20) - 哈,這道是老公點的,一上桌就看到老公失望的臉,他直說菜這道是今晚的敗筆,呵~其實它也蠻美味的,只是份量小了些,口感有點像吃雞排,只是骨頭比肉肉多了些,適合像我這種愛啃骨頭的人吃啦~


白湯(RM20) - 這道湯是我趁老公到處去拍照時加點的,哈~我果然不是勤儉持家的料啦~不過老闆推薦的這道湯真好喝的沒話說,整碗滿滿的料,超超超鮮甜的啦,連老公喝了後都讚不絕口,我的敗家罪當下就無罪釋放啦~


女兒在吃完揚州炒飯就去找周公了,服務人員還貼心的用椅子幫女兒搭了一個臨時小床,我跟老公才有機會好好的享用晚餐,在星空下、海浪聲中跟心愛的人享用美食,人生何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