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如夢似幻的螢河星空-D1-(2012.04.27)

2012051012:40



從二月份就開始規劃的沙巴自由行終於要出發了,今天出發時桃園機場還是下著雨呢~


幾乎每年都會搭飛機出國玩的女兒,今年搭飛機禮儀進步很多了,已經能全程乖乖坐好繫上安全帶,好好的享用空姐為她準備的餐點。



歷經三小時又二十分鐘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在沙巴這個太陽火辣辣的國度了,沙巴我們來啦!!!!
 

通關後就由特優旅行社-阿溫(很親切、熱心哦~)接我們到飯店辦理Check-in。

飯店Check-in ok之後,我們連午餐都來不及買就直接搭乘一日遊的遊覽車要去觀賞長鼻猴跟螢火蟲,同車的還有香港及大陸的遊客。

在車上導遊阿翔還神秘的請大伙吃小點心,鹹香鹹香的還不錯吃,女兒一個人就吃了一整支。

答案揭曉~這是水母唷!!

中途導遊還帶我們來到傳統的馬來家庭參觀,大伙席地而坐一起享用主人家提供的下午茶(玫瑰茶&沙巴茶)、點心(炸薯片及甜甜圈)。
 
 



坐了二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自然生態保護區-維士珍(Weston),嘻~終於可以親眼看到動物頻道裡才看得到的長鼻猴啦~

女兒非常專心的尋找著長鼻猴的蹤影。


來了~來了~長鼻猴是也。
 

銀夜猴(貝克漢)是也。
 


看到了特別的長鼻猴,也已經接近傍晚六點了,導遊阿翔帶我們來到河畔的餐廳,享用自助式馬來風味餐。


不過老公,你非得在我餓得狼吞虎嚥時,食物塞滿嘴時給我拍照嗎?!


女兒請我們一定要拍下她自己吃晚餐的樣子,說要給她的老師看,結果這位"假仙"小姐在拍完照後,就變成媽媽餵了~


不過在享用美食的過程中,我竟然在擦了防蚊液之下,被小黑蚊KISS了"25"下,  天啊!!我的手跟腳紅紅腫腫的簡直慘不忍睹(唉~回國一星期還沒完全消),害我後面幾天只要穿短褲或泳裝都怕別人以為我得了什麼皮膚病。

吃飽喝足了,我們一家三口靜靜的欣賞著沙巴的日落,女兒突然拿起相機拍下這美麗的景像。


當夜幕升起,今天的另一場重頭戲正要登場,看到成千上萬的螢火蟲漫空飛舞,實在好美好夢幻哦~再抬頭仰望著滿天的星斗,大家無不驚呼連連,只願時間就此止住啊!(該醒醒囉~那是不可能的啦~)
要不是因為是在寂靜漆黑的河道上,相機、錄影機全都派不上用場,我實在很想拍回來跟大家分享呢,不過現在這如夢似幻的美景只能長留在我的腦海裡了~

活動結束回到飯店已是晚上十點多了,呼~還真是累人呢,趕緊洗香香,睡飽飽明天還要早起餵魚去!

小資訊:
旅行社: 特優旅行社(沙巴)
行程: Weston生態巡禮 + 馬來鄉村之旅(長鼻猴+螢火蟲
)
內容: 車子旅館來回接送、下午茶、河畔馬來風味晚餐、生態河遊、螢火蟲之旅

費用: 大人: 每人RM 180 / 小孩: 每人RM 90   /  小孩0-2歲免費